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F4比肩并立 Rain最高身价签约百事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3:45 新华网
与F4比肩并立Rain最高身价签约百事代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ain

  更多图片

  Rain所属JYP娱乐公司2日宣布说,Rain和世界著名的饮料公司百事可乐签定了代言百事可乐的合约。

  Rain作为非华人圈的艺人首次加盟华人圈的百事家族,这说明Rain已经在华人圈享誉最高。过去,台湾的人气组合F4、周杰伦、陈冠希等在亚洲声誉很高的歌星加入百事家族,现在Rain与这些明星堂堂正正比肩并立。

  JYP娱乐公司的有关人士说:“今年7月在香港进行宣传活动时,已开始进行磋商,然后今年9月签订了合同。Rain的报酬是迄今最高价,相当于百事可乐在世界级明星身
上投入的资金。”百事可乐曾为Rain的香港个人演唱会提供赞助。当时在新闻发布会上,Rain以百事可乐干杯,显示了与百事可乐的“蜜月关系”。

  谈到此事,Rain说:“很高兴能与世界级青春品牌的百事可乐进行合作。据我了解,我们将和百事可乐公司举办超越所有人想像的精彩活动。”(记者 郭爽)(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