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小春“玩火”出意外 拍戏试骑摩托车不幸摔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3:45 中国新闻网
陈小春“玩火”出意外拍戏试骑摩托车不幸摔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5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由北大星光集团旗下的星光国际传媒投资拍摄的20集时尚音乐电视剧“男才女貌”之《星光大道》剧组日前在上海同济大学拍摄时发生意外,男主角陈小春试玩摩托车时不慎摔伤,幸好并无大碍。不过为了防止其他演员再出意外,《星光大道》剧组也加大了对演员安全的保障工作。

  小春玩飞车飞了出去

  剧组为了配合剧情的安排,特别找来了几辆时尚的摩托车做道具。据该剧宣传人员介绍,陈小春看见这几辆炫酷的摩托车之后,好动好玩的他忍不住就想一试身
手。由于当时是在学校的正门广场的位置,周围非常空旷,所以陈小春在驾驶的时候不断加大马力,帅气的身形迎来了观众的一片叫好,在大家的注视中,陈小春的兴致也跟着高涨起来。

  但是由于拐弯处的道路两旁摆放了很长一排自行车,致使拐弯处的路变得十分狭窄。陈小春从远处行驶过来根本没有注意到,当摩托车飞驰到道路尽头要拐弯的时候,发现狭窄的弯路根本无法让车身转过去,再加上当时车速过快,急刹车已经来不及了,眼看摩托车就要向前撞过去。陈小春情急之下立马踩了前刹车,使整个车身从后面翻起。幸亏很有打斗表演经验的陈小春及时从摩托中飞身跳出,但他整个身体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虽然避免了一场撞车事故,但是陈小春手掌、腿部和腰部还是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擦伤,所幸没有造成骨折。他在剧中穿着的一件牛仔裤也被磨出了几个窟窿。

  紧急送往医院并无大碍

  受伤后的陈小春马上被工作人员送往医院治疗。医生表示,陈小春只是手掌、腿部和腰部受到不同程度的擦伤,经过对伤口进行消毒和处理,可以不用住院,但要注意伤口的清洁和保护,必要时回医院观察。

  据悉,这部由林心如、陈小春、曾志伟和黄义达领衔主演的时尚音乐电视剧“男才女貌”之《星光大道》有望在明年的暑假期间与观众见面。(吴冬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