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标舞大赛在深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1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冯明摄影报道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第19届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昨夜在深圳体育馆落幕,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地区的2000多名选手各自参加了45个组别的比赛,参赛选手之多,规模之大,创下了这项赛事的历史之最,深圳已连续3年成功承办了3届全国锦标赛。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最多的还是广东省,特别是深圳本土选手最多,如深圳港龙代表
队有155对,深圳侨社50对,足见深圳国标舞的普及和繁荣。其次湖北代表队有30对,陕西省代表队有26对,北京国际舞蹈艺术学校代表队有25对。

  参加本次赛事年龄最大的70岁,年龄最小的6岁。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国标舞总会和深圳市港龙舞蹈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标舞总会艺术分会与深圳市港龙舞蹈文化机构承办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