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如果.爱》内地票房报捷 陈可辛倍感兴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38 中国新闻网
《如果.爱》内地票房报捷陈可辛倍感兴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可辛执导的爱情片《如果.爱》在内地票房报捷,自上周五公映以来,截至昨日(4日)止,内地三天的票房累积已冲破一千五百万元,不但遥遥领先同档期上映的各国猛片,盖过了好莱坞巨片《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之余,亦创下爱情片于内地首个周末的最佳票房记录。

  据悉,自《如果.爱》上映后,《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在内地的票房便屈居亚军,以上海联和院线数据显示,《如果.爱》于上周五单日票房比《哈利·波特》高出接近四成,部分当地电影人表示,当地观众指
该片的时尚和华丽,可以满足到他们的视觉享受。一直以来,港产制作只有动作片才有机会在内地卖座,现在打破这宿命,爱情片也可发扬光大,业界都认为是内地电影市场的一个大转型,值得庆贺。

  正在外地宣传的导演陈可辛听到这个好消息也极度振奋和高兴,对于香港的票房他也充满信心。

  另外该片的亚洲宣传之旅已经踏入第六天,导演陈可辛、监制安德鲁·摩根率领男女主角金城武、周迅去马来西亚的吉隆坡,他们前晚出席了露天首映礼,昨天则举行记者会。前天晚上的首映礼吸引超过一千名观众前来观赏,围观的市民也一度高达万人,其中有亮灯仪式,可是当亮起灯后,台旁忽然“砰”的一声爆发炮响,因为事前没有收到通知,把周迅吓了一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