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海音乐厅圣诞将举办年度最大童话派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06 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最近获悉,星海音乐厅"艺博苑·学艺堂"与广东省儿童艺术教育基金会将于圣诞节前夕主办本年度最大的童话综合晚会,届时,青年音乐家将与广州市最优秀的少儿艺术精英们携手上演童声合唱、配乐童话朗诵、童话故事表演、芭蕾舞、管风琴和交响童话故事等节目。

  据主办方介绍,晚会前一个小时,装扮成七个小矮人、白雪公主、圣诞老人等演员
将会在音乐厅的大堂迎接前来观看演出的小朋友们,他们将与观众自由合影、交流、游戏。音乐厅的大堂也将会精心布置,制造出圣诞童话的气氛,并由圣诞老人向每位到场的小朋友派发神秘礼物。

  观众将会在晚会中欣赏到经典的童话故事,如《白雪公主》和《卖火柴的小女孩》,比较特别的是,演员们将乐器演奏、讲述以及舞蹈、表演等融成一体,让小朋友们在综合的艺术氛围里感受童话故事的魅力与圣诞节的欢乐。上百名少儿演员们精心组成的圣诞童话综合晚会,将给广州的孩子们带来集好玩、好看、好听的派对感受。

  节目单:

  一、平安夜

  (1)圣诞夜 (2)感恩的心

  二、童话朗诵:《卖火柴的小女孩》

  三、芭蕾舞:《白雪公主》

  四、配乐诗朗诵:《地球万岁》

  五、芭蕾舞:《玛祖卡》

  六、音乐舞蹈剧:《圣诞音乐之声》(英文版)

  七、管风琴独奏:d小调托卡塔与赋格

  八、交响童话故事:《彼得与狼》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