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志文“打人事件”解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打记者被斥“借机炒作”

  “王志文打人事件”传出和解消息。被打记者陈勇却回避此事,当地市委宣传部有关人士直指其“炒作”。

  据《沈阳今报》报道,《龙虎人生》剧组前天传来消息,“王志文打人事件”中的
双方已经握手言和。制片人钱青青透露,剧组同意对陈勇进行赔偿。至于赔偿金额和调解细节,她却拒绝透露。记者随即致电被打记者陈勇,陈勇虽然不肯承认已经和解,但也表示已经跟剧组心平气和地谈过,剧组的态度很积极。他说:“我是一定不会妥协的,不过毕竟还有警方和宣传部门出面调解,我也会考虑平衡一下其他的关系。”他坚持称:“事情的最终解决,一定要王志文亲自出面才行。”他称剧组方面曾经安排他和王志文见面,但最后却没有落实。不过,陈勇的律师王强的说法则恰恰相反,他非常爽快地向记者承认,前一天晚间,他们同剧组从晚上9时谈到凌晨2时,因为剧组的态度非常好,双方最终达成和解,“陈勇和王志文已经握手言欢,而且两个人还合影留念,陈勇也已经从法院撤诉。”

  事件发生地阆中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也向记者透露了和解的消息,对于陈勇和其律师说法的出入,他则向记者表示:“其实整个事情就是一个小纠纷而已,陈勇在事发后面对媒体时就有夸大其词的成分,不排除他在借机炒作。”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