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姐弟恋”月底再出马聂远朱茵重演《雪山飞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莉)《雪山飞狐》是金庸笔下争论最多的一部作品,著作的倒叙结构与未完成的结局曾引发读者的强烈讨论。而这部作品在几经翻拍之后,将于本月底正式开拍内地版电视剧。内地版《雪山飞狐》将由王晶执导,全部场景均在内地拍摄完成。在该剧开拍前,就以每集85万元的价格卖出首播权。

  在演员阵容中,聂远首次挑起大梁担任主演胡斐。曾与聂远扮演过情侣的朱茵此番
将出演女主角苗若兰。胡军扮演胡一刀。韩国演员朴恩惠也将出演。

  聂远最近正在烟台赶拍青春偶像剧《恋之天国》,这也是聂远近年来接拍的最满意的时装剧。聂远在《恋之天国》剧中与黄觉、霍思燕等上演了悲情生死恋,几乎哭干了眼泪。而接下来,为了准备《雪山飞狐》的拍摄,聂远又要开始长达一个月的武术特训。为了接下《恋之天国》与《雪山飞狐》,不得已推掉了张纪中制作的《碧血剑》,让他也特别遗憾。对于接拍《雪山飞狐》的感受,聂远再三表示:“我虽然是第一次演金庸戏,但我一直坚持剧本不能过多背离原著,要是改动太多,我坚决不演!”据悉,《雪山飞狐》将于本月底在东北开拍,拍摄时间接近四个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