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北京个唱与歌迷狂欢跨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6:01 北京晚报

  距离12月31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已经越来越近,目前黎明正在香港为本次北京个唱进行着积极的准备工作,一切都在有条不紊中进行。这次“天王”黎明回到家乡北京举行个唱,是他继1992年在首体的四场个唱之后,第二次回到家乡举行个唱,黎明本人非常重视这次与家乡人的团聚,他非常希望能够与到场歌迷一起狂欢跨年,迎接2006年的到来。

  黎明北京个唱招募志愿者

  据此次“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组委会介绍,自从黎明将要在北京第二次举行个人演唱会的消息发布后,黎明的歌迷们都非常开心,非常热切地期盼这次演唱会的到来。同时,他们也非常踊跃地为组委会献计献策,希望能够把这次黎明北京个唱办成一次全球黎明歌迷的大聚会。

  为了满足广大黎明歌迷的愿望,同时,也能够把此次“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办成所有黎明歌迷自己的演唱会,组委会特地决定招募志愿者。凡是喜爱黎明的歌迷朋友,都可以向组委会主动报名作为这次演唱会的志愿者,为这次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出力。大家可以一起讨论如何把这次黎明北京个唱的各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让所有到场歌迷都能感受到作为黎明家族的温暖与热情。

  全球黎明歌迷齐聚工体

  在黎明为此次北京演唱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之后,通过媒体尤其是互联网的传播,几乎全世界的黎明歌迷都知道了这一消息。而最近这些天,组委会的电话就没有停过,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黎明歌迷们,都纷纷表达了要到北京来观看此次黎明个唱的愿望,他们中的许多人都预订了VIP票。

  这其中,既有移民和

留学国外的中国人,也有纯粹的外国人。他们有的因为学中文喜欢上了黎明,也有的因为喜欢黎明才开始学中文,同时也对黎明出生的北京充满了好奇和向往。一位从韩国打来国际长途的歌迷,对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说:“我特别喜欢黎明!我觉得黎明太帅了!我梦寐以求想见到黎明,想和他拍照,最好还能有一个他的签名,因为我的很多朋友都很喜欢他!这次他回家乡开演唱会,我一定要去看看他,看看他出生的地方!”这位叫做金善姬的韩国歌迷还滔滔不绝地介绍说,她因为看过《人在边缘》而喜欢上了黎明,并且因为喜欢黎明,在初中的时候就开始学习中文,她看过黎明几乎所有的影片,有的甚至都没有韩文翻译,她觉得黎明不管演什么样的角色都很帅。

  万只风车共度狂欢新年

  这次“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是黎明这位出生在北京的“天王”,第二次回到家乡举行个人演唱会。适逢12月31日晚上举行此次演唱会,正是万人狂欢迎接新一年的黎明到来的美好时刻。为了更好地烘托这场演唱会的气氛,让歌迷与黎明互动,同时也创造出浓郁的中国节日味道,让黎明感受到真正的回家的感觉,因此黎明个唱组委会正在考虑,计划制作上万只中国传统风车,在演出现场分发给每一位入场观众。这样,观众就可以拿着象征着过年的中国传统风车,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欣赏黎明的精彩表演,为自己喜欢的偶像呐喊。

  可以想见,12月31日的工人体育馆,黎明将会用他激情四射的表演,带领到场歌迷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黎明将与上万人一起狂欢,一起迎接2006新年的到来。黎明北京演唱会组委会24小时订票咨询电话:010-58790551/0552。永乐票务:4008101887/8008101887。中演票务通:64068888。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