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7场演出撑起现代人文化演出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6: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罗颖)由民营文化公司首创的“北京现代人文化演出季”今年将再度上演。12月18日至明年2月5日,包括土耳其大型音乐舞蹈史诗《舞之王“热情之火”》、美国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国家歌舞团超大型歌舞晚会《东方之珠》、俄罗斯交响乐团《新春音乐会》、俄罗斯芭蕾舞剧院《天鹅湖》、《唐·吉诃德》、《睡美人》、《胡桃夹子》、《罗密欧与朱丽叶》、《吉赛尔》等11种不同风格总共47场演出将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北京展览馆剧场、北京保利剧院轮番登场。

  本届演出季将以《舞之王“热情之火”》开场,按照开幕之作选择高校的惯例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上演,演出仍采用低票价的策略,随后在北大演出的俄罗斯芭蕾舞剧院的《天鹅湖》虽然也邀请了俄罗斯交响乐团现场伴奏,但是票价仍然没有升高。与第一届演出季的剧目相比,第二届还增加了京剧国粹和中国东方歌舞团的精华节目,特别是2006年1月1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的《东方之珠》和2006年1月17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的《唐·吉诃德》均入选了北京第三届国际舞蹈演出季。

  由于演出正值元旦、春节两个节日,因此北京现代人文化演出季特别为企业包场推出了定制服务。根据不同的企业客户提出的包场要求,现代人公司将随时更换演出时间、场次和项目,换台时间和演员酬劳也将相应调整。另外,现代人公司还和保利剧院联合推出了

美食文化节,根据购票额度,免费提供不同规格的餐饮茶点一站式服务。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