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两首歌点燃昆明寒夜 将考虑举办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2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十二月五日电(甘娜王林)周杰伦在唱完新歌《发如雪》之后立即从后台退场,跳进早就等在那里的别克商务车,风一般消失在昆明世博园寒风凛冽的夜色之中。现场,他的忠实歌迷还在傻傻地等他回来……

  周杰伦的昆明歌友会只唱了两首歌——《七里香》和《发如雪》,却让两千六百多名忠实拥趸将露天的昆明世博园演艺广场用尖叫、嘶喊和欢呼点燃。

  没有人能抵挡小天王的魅力。一件黑色夹克,一条牛仔裤,一双高筒皮靴,感着冒,一如即往的懒散和心不在焉,但周杰伦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让现场观众疯狂。他的总体表现基本没太让歌迷失望:唱歌、秀钢琴、坐下来聊聊在欧洲拍MV的经历。还说自己当MV导演上瘾了,“以后想拍部电影试试,希望我的歌迷都能来捧场!”

  杰迷们用青春的本能和冲动一次次跟唱周杰伦,并用尖叫和哭泣表示对他的由衷崇敬。最火的场面出现在大屏幕播放《四面楚歌》MV的时候,周杰伦把女主角一把按在墙边,强吻,粉丝们的尖叫几乎掀翻艺术广场屋顶。周杰伦忙不迭解释:不是真的,只是借位而已……

  或许受现场气氛感染,或许刹那间“良心发现”,周杰伦突然说:“我会考虑来昆明举办

演唱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