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情侣的过渡进行时 先当爹妈再言婚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再光彩照人的明星也是寻常人,同样渴望生儿育女尽享天伦。当婚姻成为过去,最重要的当然是展望将来,孩子自然意味着未来。于是这些走出一段婚姻又立刻投入另一段感情的明星们,积极开始了“造人运动”。对这些离婚后、再婚前的名人们来说,在这个过渡阶段,他们最需要演好的角色是——爹妈。当然这仅限于得意之人。

  专题撰文:本报记者黄长洁

  得意人

  布拉德·皮特

  过去时:珍尼弗·安尼斯顿的丈夫

  现在时:正式成为两个孩子的养父

  将来时:即将与安吉利娜·茱丽完婚

  12月2日,洛杉矶当地政府机构正式批准布拉德·皮特成为安吉利娜·茱丽收养的两个孩子的养父,从此两个孩子将改姓茱丽-皮特。皮特的经纪人CindyGuagenti也证实:“我们宣布布拉德·皮特已经正式成为两个孩子法律上认可的养父。”两个孩子分别是4岁的Maddox和10个月大的Zahara,最近皮特和茱丽一家四口频繁亮相,皮特还被嘲笑为两个孩子的“专职保姆”。但显然皮特不满足这个称谓,终于在上周五以法律的形式确定这一身份,这样的程序也表明皮特和茱丽即将完婚。

  妮可·基德曼

  过去时:汤姆·克鲁斯的妻子

  现在时:刚与新男友凯斯·艾本订婚

  将来时:可能已是一个“准妈妈”

  据美国节目《今夜娱乐》12月2日的“宣布”,“经确认”,妮可·基德曼与新西兰歌手男友凯斯·艾本已订婚。如此匆忙订婚,让妮可可能怀孕的传闻越传越凶。

  关于妮可可能怀孕的消息从11月初就开始传出。首先是上月初《人物》杂志拍到妮可与前男友凯斯复合的照片,晚些时候,《狗仔队》杂志又拍到两人一起在波斯顿街头逛街的照片,当时凯斯正以手抚摩妮可的腹部,这一温馨动作更增加了妮可怀孕的可能性。《每日电讯报》的消息说,凯斯和妮可已经拜访过双方家长,获得了他们的祝福。但在12月3日,妮可的经纪人表示:“我们从来没有‘确认过’任何事情。”

  汤姆·克鲁斯

  过去时:妮可·基德曼的丈夫

  现在时:女友凯蒂怀的是儿子

  将来时:明年10月21日正式完婚

  汤姆·克鲁斯女友凯蒂怀的是儿子!美国《好莱坞报道》网站急切地披露了这一消息。12月2日,有目击者向该网站描述了自己看到的场景:“看上去有6、7个月身孕的凯蒂在洛杉矶的NeimanMarcus商场买了大量的婴儿用品,以至两只胳膊上都挂满了袋子。但从她买的东西看似乎都是为小男生准备的。”另外有汤姆·克鲁斯身边人向媒体报料:汤姆·克鲁斯和凯蒂将在明年10月21日正式完婚。

  失意人

  珍尼弗·安尼斯顿

  过去时:布拉德·皮特的妻子

  现在时:烧掉与皮特结婚时穿的婚纱

  将来时:未知

  皮特与茱丽大婚在即,前妻安尼斯顿虽然也有了新欢,但难免有些伤感。或者一切正像茱丽的父亲所说的:“无论如何,你都会意识到,这对另一个人(安尼斯顿)是种伤害。”有媒体报道,近日,安尼斯顿邀请朋友,在自己马里布家门口的海滨举行了一个篝火派对。在派对上,醉醺醺的她把与皮特结婚时所穿的婚纱扔进了火堆,付之一炬。除了婚纱,被扔进火堆的还有皮特的情书、T恤、照片和CD等等,她说这一切已没有保存的价值。

  布兰妮

  过去时:刚刚生下第一个孩子

  现在时:密会律师商谈“休夫”

  将来时:未知

  上周末,布兰妮在自己马里布的住所秘密会见了自己的律师,商谈与丈夫凯文的离婚事宜。有知情人向英国《世界新闻报》报料说:“早几天前布兰妮已经把凯文赶了出来,并不允许他进家门。最近他常常出去参加各种聚会,完全不管不顾布兰妮和儿子。所以布兰妮见了律师,她说她已经受够了。”把凯文赶出来后,布兰妮警告自己的

保镖不得让凯文进门。结果上周三,有两个保镖让醉意朦胧的凯文回家,两人立刻被解雇,凯文则不得不搬进了比弗利山庄酒店。不仅如此,布兰妮还收回了之前送给丈夫、价值10万英镑的法拉利360。

  图:

  逛街时,凯斯以手抚摩妮可的腹部。

  日前,克鲁斯和凯蒂曾结伴到中国。

  生子后,布兰妮与凯文关系变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