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有意招收中国弟子 称高音C仅是必备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HighC重要吗?的确很重要,但并不是关键,更不是终极目的,它只是作为一名男高音应该具备的一个技巧。”据新闻晨报报道,前日,帕瓦罗蒂在沪上与记者见面时,面对是否能以70高龄再现高音C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现场有记者问帕瓦罗蒂,上一次的上海行,他并没有唱出另人期待的HighC,但在这次告别巡演的前几站中,状态颇佳的他曾唱出了令歌迷欣喜不已的HighC,这次再度来上海,是否会有HighC的安排时,“老帕”自信满满地说出了“YSE”,同时老帕反问记者:“HighC重要吗?的确很重要,但并不是关键,更不是终极目的,它只是作为一名男高音应该具备的一个技巧。”

  当有记者问及帕瓦罗蒂在其全球告别

演唱会巡演之后有何打算时,“老帕”袒露要把自己的精力更多地放在家庭上,更多地陪伴妻子和两岁半的小女儿,同时也会从事音乐教育事业。

  记者顺势问到他是否有意招收“中国弟子”,机智的“老帕”说,只要有合适的人选,他将非常乐意!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现场的一位女记者自告奋勇地在帕瓦罗蒂面前演唱了一段,“老帕”情不自禁地第一个鼓起掌来,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高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