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伊健喜欢气质美女 最爱"野蛮女友"全智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19 中国新闻网
郑伊健喜欢气质美女最爱"野蛮女友"全智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日前郑伊健因在做华裔小姐选举表演嘉宾前说了句:我没有审美眼光,所有人都知道的。便被传出“嫌弃”女友梁咏琪不够漂亮,虽然事后多次补救,但无疑让两人关系相当尴尬。据《华商报》报道,不过前晚在上海再次出任某活动评委一职的他,却一改“矜持”,透露自己最喜欢的女星就是“野蛮女友”全智贤。

  前晚在安徽卫视的一档主持秀担当评委时,郑伊健一身休闲装亮相,当被问及审美问题时,他笑着说:“香港记者就是这样了,一点事也可以写很大,都是误会啦!”

  虽然对
感情事件闭口不谈,但说起喜欢的韩国女星,郑伊健却脱口而出:“我喜欢全智贤,一方面是看她的东西比较多,熟一点;另一个原因是我好朋友刘伟强导演有跟她合作,告诉我说她真的很好。”全智贤是出了名的脸蛋漂亮、身材好,郑伊健喜欢哪一点呢?他笑着说:“没有喜欢这个,就是她的气质还蛮好的。”(刘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