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美首映 章子怡亮相艳冠全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08 中国新闻网
北美首映章子怡亮相艳冠全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众所瞩目的《艺伎回忆录》在洛杉矶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典礼,章子怡、杨紫琼等主要角色均出现在红地毯上。

  报道说,在昨天的首映典礼上,章子怡无疑是全场的主角,她身着一身白色鱼尾拖地长裙,艳冠全场。作为影片中绝对的女主角,章子怡也的确让所有人为之惊讶。她不时地同外国记者打招呼,现在恐怕已经没有人再批评她的英语水平了。现在在北美已经有了很多影迷的她也不忘向观众打招呼,她还接过了影迷手中的签名笔认真的签下了自
己的名字。

  与此同时,另一名华人女星杨紫琼也身着一身蓝色晚礼服来到现场。她和私交甚笃的渡边谦一同走上红地毯。而此时,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也走上红地毯,引起了人群中的骚动。他也非常有风度的同身旁的杨紫琼和渡边谦合影。

  据悉,该片已经获得了北美舆论界的好评和一些奖项的关注。在刚刚宣布的“金卫星奖”提名上,《艺伎回忆录》的两个女演员章子怡和巩俐都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的提名,为该片进军奥斯卡奠定了基础。(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