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哥沪上主动向记者示好 自曝发嫂掌管财政大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因为请到久违华语影坛的周润发出演第一男配角,对媒体挂起了“免问”牌。据《东方早报》报道,昨日,在周润发太太的首肯下,剧组首度邀请了部分香港以及内地媒体前往上海长风公园进行探班。昨日周润发一改之前对媒体避之尤恐不及的态度,主动伸手向探班的记者示好。

  说起剧中与斯琴高娃的中年恋情,周润发觉得很新鲜:“中年人的爱情不是太浓,但
蛮有趣的。”记者想请周润发聊聊感情戏的细节,他却直接给斯琴高娃套了顶高帽子。“主要是高老师演的好!我都是跟着她在学。她比较辛苦,要做出小姑娘的感觉,让我能投入‘爱情’里。”

  虽然戏份只算是配角,但周润发此次除了要和斯琴高娃恋爱一把,还首次尝试唱

京剧。之前跟京剧名家宋小川学了一个半月,但周润发坦白告诉记者,影片中,他只负责对唱腔的口型,发声部分会由专业京剧演员后期配音。

  有记者提及之前有报道称周润发这一次纯粹是友情出演,没有跟许鞍华导演要片酬。对此,发哥笑言:“我的确是没有拿一分钱。当然,一方面是因为我跟许鞍华导演,已经是23年来的第三次合作。但更重要的是,我所有的钱都在我太太口袋里,我自己真的是一毛钱都没有。”(刘嘉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