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减肥成圈内“传染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45 长沙晚报

  本报讯拍戏前突然失踪,被电视剧《热血兵团》剧组索赔百万的演员周彦宏,昨日终于打破沉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表示,此次放弃角色实属无奈。她同时大爆圈内隐私,表示很多演员为了上镜好看用尽各种方法,甚至采用吃摇头丸的方法减肥,自己也险些吃了摇头丸。

  爽约剧组只因吃错减肥药

  周彦宏说,之所以没能参加《热血兵团》的拍摄,最根本的原因是自己吃错药,差点陪上性命。周彦宏回忆,去年年中,母亲看到一家药店在卖舒淇代言的某减肥药,于是就买回家,母女二人同吃。“我妈妈特别相信明星广告,但吃了一段时间后,她开始看不清东西,而我也出现了症状,眼睛也看不清了,当时谁也没往减肥药上想。那时我知道自己身体有了问题,觉得不能长时间工作,于是放弃了《热血兵团》的演出。”

  至于外界传言周彦宏去年是为了李湘的老公李厚霖自杀,周彦宏说:“和那个人早就是八百年前的事了,为了他我一滴眼泪都不会流的,怎么会为他自杀?”

  爆料称圈内

减肥成“传染病”

  在采访中,周彦宏透露,减肥已经成为娱乐圈非常可怕的“传染病”,大家减肥的招数更是层出不穷。“我现在已经彻底想明白了,美丽应该以健康为前提,现在娱乐圈里的疯狂举措,有可能真会再搭进去几条人命。”

  周彦宏透露了娱乐圈减肥的几大招数———

  吃药:吃减肥药是圈内最普遍的减肥方法,一个人发现一种有效的药,几个关系好的艺人就会互相推荐。但减肥药的副作用比较大,一些艺人服用后身体状况出现了问题。

  箍牙:周彦宏说,自己和解晓东的太太是好朋友,她就曾经箍牙减肥,但是几天就坚持不住了,说疼得受不住。而歌手朱桦箍牙后,不仅漂亮了,也瘦了很多。

  吸毒:吸毒减肥,在娱乐圈也不是秘密,周彦宏说了几个大牌艺人的名字,他们个个都是内地的一线演员。“有一次我在深圳的时候,圈内有个聚会,就有朋友拼命往我的杯子里塞摇头丸。还好我知道那东西碰不得,没吃。”

  切胃:吃虫减肥在圈内不算新闻,周彦宏介绍说,切胃、吃虫这些减肥方法在没成名的演员中非常普遍。“为了求出位,他们什么都敢做,命都不要了。”

  (据《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