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人要李金斗公开出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45 长沙晚报

  

有人要李金斗公开出丑

  本报讯李金斗“嫖娼被敲诈”一事引起广泛关注,而李金斗面对询问一律回答“酒喝多了不知道做过什么”,昨日,一神秘男子宣布将上传“李金斗嫖娼录像”,更是把原本就扑朔迷离的事件狠狠“搅浑”一把。

  神秘男子卖光碟

  昨日上午,一名一直关注此事的东北同行称,在某网站上有人贴帖子出售《李金斗老师长春嫖娼录像》,记者随即在提示下找到该网站。

  该帖内容是:“转让《李金斗老师长春嫖娼录像》DVD,价格:5元。QQ:45978*****。”不少回帖者对此都表示疑问,也有的满怀兴趣地回帖询问细节。

  随后,按照帖子中提供的QQ号码,记者联系到了发这个帖子的人。

  声称要将录像发到网上

  记者发现对方QQ的资料显示——真实姓名:liujian;年龄:28;性别:男;城市:北京。他的网名叫“北极熊”。

  在互相验证身份之后,记者和他在网上攀谈起来。

  “你的影碟还卖不卖啊?”记者问。“影碟你得自己来取。”过了几分钟,他回过来一条信息。

  问:“怎么取啊?”

  答:“我在北京中关村。”

  问:“可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有李金斗的这张碟。”

  答:“过些天我会把它发布到网上,供全球网友免费下载 ,到时给你地址。”

  问:“呵呵,你和李金斗有仇啊?”

  答:“娱乐圈不就是供人娱乐的吗?”

  问:“可是你怎么可能拿到这么隐秘的资料?”

  答:“想想现在是什么时代?信息时代。”

  问:“你也得出高价才有人肯卖给你啊?”

  答:“电子信号是以光速传播的,具体什么途径不能告诉你 ,DVD保证质量,你在外地,等着下载吧。”

  问:“等多久啊,不然你现在就给我传一个呗!”

  答:“现在不行,跟网站的广告赞助商还没谈好。”

  问:“李金斗要是知道了,还不得高价买回来啊。”

  答:“这个创造出的价值远比他出的‘高价’高多了,互联网面对的是全球。”

  问:“可是录像里能看清是他嘛?”

  答:“看过就知道,耐心等待吧。”

  问:“你不怕这东西出来了全国的媒体都要找你?”

  答:“我们也是媒体,大家都是同行。”

  说罢,这个叫做“北极熊”的人说自己忙,然后就下线了,记者要他的电话,他拒绝透露。

   检察院表示不可能被盗录

  针对此事,记者辗转电话联系上当初负责办理此案的长春市二道区检察院,对有关人士进行了采访。对于当初提交警方的录像带是否被盗录的问题,他坚定地表示:“绝对不可能。”

  该院公诉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直接负责李金斗被敲诈案的办案人员现在不在检察院,当记者告诉他网上有“李金斗嫖娼录像”DVD出售时,他当即表示,绝对不可能,在办案过程中绝对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律师:侵犯李金斗人身权利

  如果真如“北极熊”所说的那样,他在哪一天把这个DVD内容公开散布在网上,他的这种行为是否会触犯法律呢?记者昨日咨询了本报法律顾问。

  本报法律顾问表示,不管消息是否属实、录像主人公是否是李金斗本人,“北极熊”都已经侵犯了李金斗人身权利。另外,这个DVD的内容肯定是污秽的,这个人一边卖光碟一边称要将它散布到网上去,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如果牟利数额达到一定数目,就触犯了刑法。

  (据《东南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