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熙蕾孟广美比拼“万人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52 新闻晚报

  一部改编自漫画《涩女郎》的电视剧《粉红女郎》,令刘若英扮演的“结婚狂”、陈好扮演的“万人迷”、张延的“男人婆”、薛佳凝的“天真妹”深入人心,这四位女子以她们不完美但很真实的形象,以及勇敢追求幸福的人生态度,感动了无数为感情、事业迷茫徘徊的人们。今晚起央视八套开始播出的《摇摆女郎》,同样改编自《涩女郎》,只不过剧中人物似乎更为疯狂,剧情也更为错综复杂。

  《摇摆女郎》中,美女林熙蕾接替陈好扮演“万人迷”。林熙蕾版的“万人迷”不再是那位一出场便引来无数风波、整日穿着性感礼服、走路搔首弄姿的那个“交际花”似的人物,而是摇身一变成了一名公关经理,外表更知性,行动更智慧而果敢。对于与陈好版“万人迷”的不同,林熙蕾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万人迷”应该是逐渐成熟的,不会再想着怎样利用自己的魅力吸引男人。同时,林熙蕾还透露,她所扮演的“万人迷”最终还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嫁给了由王喜扮演的色房东。

  另外,《摇摆女郎》中,刘若英的“结婚狂”由金马影后叶童接替,名模王海珍则取代张延饰演“男人婆”。胡兵、薛佳凝则依旧出演,只不过角色发生了很大变化:胡兵一人分饰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薛佳凝饰演的“天真妹”比以前更为叛逆和有主见。

  《摇摆女郎》的一大亮点是增加了由孟广美扮演的蛇蝎美人辛西亚一角,孟广美在剧中举手投足间展现出令男人难以抗拒的魅力,颇有几分“万人迷”的感觉,与林熙蕾在无形中进行了一场“万人迷”的较量。作者:□晚报记者 袁媛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