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骗”记者当群众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5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受邀去采访刘德华新片,谁料记者却遭遇粗暴干涉,不让采访之余又被要求充当群众演员,更搞笑的是,剧组给记者开出的酬劳是一天20块钱。剧组工作人员荒唐的言行,遭遇了到场记者的集体离场。

  由刘德华在内地投拍的首部电影《疯狂的石头》,自进入重庆拍摄以来,一直备受媒体的关注。之前,剧组的整个拍摄工作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并多次谢绝了记者的探班要求
。昨日,剧组却主动邀请记者前往拍摄地江北龙溪镇进行探班,称有“大戏”拍。记者接到邀请后立刻赶往拍摄地,到达拍摄现场后,当初与记者有过联系的剧组负责人却迟迟不接记者电话。现场一位自称是“负责人”的男性工作人员,口中还直呼“不许拍照!不许拍照!”。

  记者观察发现,剧组在电话中所说的拍摄“大戏”,不过是一场聚集了众多群众演员的群戏。此时“负责人”再度现身,脸上却挂着笑容。“今天拍摄所需要的群众演员数量很庞大,如果你们记者有兴趣,可以来当群众演员。我们给群众演员的酬劳是一天20块钱,如果你们觉得不合理,我们还可以商量嘛。”不过此要求换来的是记者们的集体离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