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继续坐镇票房榜冠军宝座 “火焰杯”三周不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2:46 新华网

  以2050万美元票房继续坐镇票房榜冠军宝座

  已经第三周了,《哈利·波特和火焰杯》的烈焰仍然在美国熊熊燃烧,稳坐票房榜冠军宝座;同时,评论家们已经“盼望”好久的《魔力女战士》票房惨败的情况并没有发生。

  上周,《哈利·波特和火焰杯》拿到2045万美元票房,令它的美国本土总票房达到2.
3亿。这个好成绩让很多“事后诸葛亮”都感到有些惊讶。票房专家保罗·德加拉比迪恩说:“《哈利·波特》是电影工业之王,每个人都希望它是,但这次它的表现有点超出人们的意料。”

  与《哈利·波特》的众望所归成鲜明对比的是,南非美女查理兹·塞隆主演的《魔力女战士》一开始就不被看好。影评人们已经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这部片子在公司内部口碑极差,已经摩拳擦掌想要在影评中塞进恶毒的词句,没想到派拉蒙根本就没有安排媒体试映,直接就投放院线了。尽管如此,这部片子仍然拿到了1310万美元,仅次于《哈利·波特》居于第2位。对此派拉蒙的发行部主任韦恩·莱维兰表示,可能没安排媒体场对这部影片的影响不大,他说:“我们的目标观众是年轻男性,他们并不看电影评论。”

  特别注意

  米拉麦克斯公司前老板伟恩斯坦兄弟组建的新公司发行的《穿越美国》(Transamerica)在两个影院点映,每个影院的票房却达到了2.2万美元,是《魔力女战士》的4倍。这部影片讲述一个即将做手术成为女人的单亲父亲带着孩子横穿美国的故事。影片“猛料十足”,并且奥斯卡呼声颇高,公司准备在圣诞节期间向20个主要市场推出。看来,伟恩斯坦兄弟的“奥斯卡手腕”丝毫没有退化。(记者刘铮)(来源: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