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沪上大方谈18岁儿子近况 自认教子无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10 中国新闻网
齐秦沪上大方谈18岁儿子近况自认教子无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齐秦和王祖贤曾是一对鸳鸯情侣。而在王祖贤之前,齐秦曾和另一位方姓女士谱出恋曲,并育有一子。如今,这个已满18岁的儿子让齐秦头痛不已。据上海《新闻晚报》报道,齐秦日前在沪为演唱会造势,和媒体大方谈起这个一直躲在他身后、不为人注意的儿子。

  遗憾教子无方

  6年前突然冒出的私生子方伟,曾掀起一场不小的风波。特别是方伟的母亲声称要上法院控告齐秦恶意遗弃亲生儿子,“负心汉”的形象让齐秦狼狈不堪。事情以双方和解告终,而风波中的重要角色———方伟似
乎也彻底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当被问及儿子的近况,齐秦介绍说:“现在我儿子在台北生活,他今年已经满18岁了。他的现状我并不满意,我打算送他去服兵役。”

  齐秦内疚地说:“对儿子我没有尽到责任,无法对他起到言传身教的作用。虽然我尽量为他创造理想的经济条件以弥补遗憾,但是亲身的教育作用是他人无法代替的。现在看到儿子做得不对的时候,我都会毫不留情骂他。我承认自己教子无方,可是如果连骂都不骂的话,那真的是没有尽到一点责任了。”

  否认和儿子关系很僵

  一直没有在公众面前曝光的方伟,据传和父亲的关系很僵。齐秦对此解释说:“虽然我的父亲和我关系不好,可是这不等于我和儿子之间关系也是如此。因为我童年时期经历过一段压抑的生活,所以不希望我对儿子少年时代的心理也投下阴影。我工作实在太忙了,现在一年有大半年时间在内地跑,回台北的时间很少,回去一有时间我就叫儿子出来吃饭聊天。可惜儿子从小不是跟着我的,所以讲起话来总有点隔膜,但是我很想了解他的生活状况以及内心的想法。”

  对前女友高举挡箭牌

  对于方伟的母亲,也许曾经遭遇的风波让他心有余悸,齐秦摆出了不愿牵涉的姿态,他豁达地说:“很多事都已经过去了,我不想再说什么。大家都是这么大年纪的人了,应该学会往前看,我能做的都已经做了。现在,我们彼此之间唯一的联系就是这个儿子。我回台北只关心儿子的情况,我和儿子之间的血脉关系是任何人都阻隔不了的。”(武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