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带病出席歌迷会 提前庆生开心不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27 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带病出席歌迷会提前庆生开心不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暴龙言承旭虽然因拍戏淋雨冻病了,但他还是特别飞往泰国曼谷出席于当地举行的大型歌迷会。

  面对歌迷的支持,言承旭虽然喉咙不适,席上很少说话,但因不想歌迷失望,他还是挺起精神,现场为大家演唱,因为表现不理想,令他感到抱歉,但歌迷的支持让他大为感动。

  歌迷会上,歌迷更特别提前为原本于一月一日生日的言承旭庆祝生日,既送上蛋糕,又一起为他高唱生日歌,令即将踏入二十九岁的言承旭开心不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