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两年拍戏绕地球一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47 深圳晚报

  

巩俐两年拍戏绕地球一圈

  虽然在国内较少露面,但巩俐的事业依旧红火。重心已移至海外的她,这两年,拍摄行程经由中国香港到曼谷再到美国西部洛杉矶和东南部的迈阿密,再向南推进到巴西,接着转到欧洲巴黎和布拉格,最后回到北京,绕地球整整一圈!

  为“艺伎”苦练扇子功

  巩俐在博客上透露,在拍《艺伎回忆录》时所作的刻苦练习让她难忘。为了拍一段扇子舞的戏,巩俐每天拍完戏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练习,每天扔扇子1000多遍,天天不厌其烦地练习。巩俐说:“戏一天没拍,我就得练习一天,拍戏最好一气呵成,中间谁要是错了,大家都得跟着重来,多不好啊。”

  为“迈阿密”学“骑射”

  《迈阿密风云》预计2006年7月28日全美国上映,巩俐为第一女主角,与男主角科林有连场精彩对手好戏。《迈》片正在美国迈阿密紧锣密鼓地拍摄,影片还在多米尼加、巴西、乌拉圭等地拍摄外景。

  巩俐在《艺》片剧组时还皮肤白皙,加入《迈》片剧组2个月后,皮肤晒得黝黑,身材也更瘦削结实,肌肉线条简直像练过健美。巩俐还透露,为了演好《迈》片里的华裔古巴籍女主角,她学习南美莎莎舞、拳击、实弹射击、骑马、开快艇,每天都安排得满满当当。

  好莱坞拍片是种尝试

  对于在海外的事业,巩俐说:“我这次到好莱坞拍片是一种工作尝试,只是做了一个演员应做的努力,说实话我也没有想到在《艺》片之后能得到主演《迈》片和《沉默的羔羊前传》的机会。我会继续努力,在大家的鼓励下完成好我的工作,不让大家失望。”(康晓宁)

  巩俐现在时

  皮肤晒得黝黑身材也更瘦削结实肌肉线条简直像练过健美正学习拳击国内较少露面事业重心已移至海外正紧锣密鼓地拍摄《迈阿密风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