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深圳未映先热预售票房3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47 深圳晚报

  

《无极》深圳未映先热预售票房300万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陈凯歌的巨作《无极》果然了得,还未开映,已经引发抢票狂潮,记者昨日从全国票房排名第一的嘉禾(深圳)影城了解到,《无极》的预售票已达到150万元。虽然许多市民前往影城询问《无极》首映门票何时开始销售,影城却尚未确定销售计划,但可以肯定的是,影城会员将享有绝对的优先购票权。

  近日,网上流传着60000张《无极》首映票被抢购的消息,记者遂向深圳嘉禾、新南国、太阳影城等查询情况,均得到“尚未开始预售首映式门票”的答复。记者怀疑是《无极》剧组在炒作,于是致电该片制片方了解情况,《无极》宣传总监告诉记者,这60000张门票是被北京一家企业包了,而非市民个人购票。集团抢购预售票的情况出现在全国各城市,据透露,广东省的《无极》团购预售票房已突破了500万,深圳地区的预售票房更高达300万元。记者还了解到,为配合《无极》剧组到达广州举行首映活动,炫目无比的“无极之门”将在羊城搭建。可惜的是,《无极》主创阵容将不会来深圳与影迷见面。

  据悉,《无极》原定于12月15日全球公映,昨日记者从嘉禾影城负责人处了解到,影片将提前至12月14日在深圳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