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日之星”总决赛王刚当主持蔡明做考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日之星”总决赛上“争主角”

  文/本报记者李丽摄影/魏辉潘敬林

  广东电视台第六届“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将于12月9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总决赛,赛事将于当晚在广东卫视和广东珠江频道现场直播。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明日之
星”总决赛将是一次真正的“试镜”———最后决出的男女冠军将成为青春偶像剧《明日之星》的男女主角。

  “星秀梦工场”,这是“明日之星”总决赛的主题。24名选手便是青春偶像剧《明日之星》的24名候选演员,他们必须一路过关斩将,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王刚和蔡明,将是“明日之星”总决赛当晚最亮的两颗“星”。著名演员和主持人王刚和广东台主持人金铃是总决赛的司仪,但两人的身份并没有那么“简单”,他们还分别是当晚“试镜”的“导演”和“编剧”,将对“明日之星”的选手提出种种“苛刻”的要求。著名喜剧演员蔡明和广东台“名嘴”任永全则是才智问答的“主考官”,两人“南腔北调”,一唱一和,比起去年的任永全跟曾志伟来更是“绝配”。

  “明日之星”选手要接受公开“试镜”

  

“明日之星”总决赛王刚当主持蔡明做考官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