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坦承林志玲完美无缺很“可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38 南方网

  南方网讯“情商高、没有情绪,总是笑脸迎人,完美无缺”

  在言承旭心目中,林志玲这人太“可怕”,情商高、没有情绪,总是笑脸迎人,刚开始认识是这样,到后来也还是这样,“我永远不可能成为林志玲。”

  日前,言承旭在泰国出席自己代言的产品,在接受采访时说:“有时候早上醒来,
都会很讶异,我有什么条件成为艺人啊?”他承认谈恋爱真的很快乐,不过,要他承认跟林志玲在谈恋爱,好像时候未到。言承旭心目中的林志玲,是完美无缺,简直到了可怕的程度。可怕?除了永远的高EQ外,“她是双学位,双学位耶,一般长得还不错的女生,大都花时间在打扮或谈恋爱上,可是她居然拿了双学位!”“还有气质,我见到她爸妈,才知道气质真的是装不出来的。”

  言承旭表示自己从当模特儿时认识林志玲,就赞叹她怎么能够如此完美,“当时她还是我们模特儿圈里,惟一有后援会的。”言承旭只是会在去唱KTV时,取笑林志玲的娃娃音,“我都叫她点儿歌来唱。”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