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周恋”定情之作《战神》再现华娱卫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在刚结束的2005年台湾电视金钟奖上,华娱卫视内地首播,亚洲两大超人气偶像周渝民(仔仔)和徐熙媛(大S)领衔主演的《战神》则夺得了最受欢迎戏剧节目大奖。应广大影迷要求,华娱卫视特别安排《战神》自12月5日(周一)起19∶00播出,让大家有机会重温这部精品。

  《战神》由台湾金牌制片人柴智屏监制、蔡岳勋执导。对应仔仔和大S现实恋情的稳
定发展,如今回看这部《战神》应是这对屏幕情侣从幕前走到现实的定情之作,在戏中他们演绎了一对命运坎坷却又不舍不离的爱人:坚野零和绮罗。戏中缠绵悱恻,极具戏剧张力的感情故事让观众心情随着情节的跌宕起伏百转千回。

  该剧在华娱首播的时候,收视一路走红,而且仔仔和大S以及第二女主角赖雅妍还亲临广州,出席了5月举行的“华娱卫视《战神》首播会”。两位主角在现场表现默契,除了不时对望之外,还异口同声地大方承认,演戏时曾为对方动了心。而返回台湾不久,两人的恋情就被媒体曝光了。

  

“大周恋”定情之作《战神》再现华娱卫视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