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乐基儿红酒定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女友号称“翻版舒淇”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黎天王又有新欢了!对象就是不久前大方承认隆胸,后来又成功“拆弹”而名噪一时的名模乐基儿。不知道是不是黎明受到前女友李嘉欣和舒淇前后“腋下现窿”的影响,因
此决心找一个绝对“真材实料”的女友。不过,据悉,两人却是因为喝红酒而搭上,更加已经发展到登堂入室的阶段。

  红酒牵红线

  黎明与舒淇分手后,传得最盛的便是黎明与徐子珊的绯闻。但据悉黎明的真命天女,其实是圈内首位坦承自己隆胸的模特乐基儿。约三个月前,黎明和乐基儿在友人的聚会碰头,由于两人早已认识,刚与男友分手的乐基儿便与黎明惺惺相惜,而且攀谈下来还发现两人都是品红酒的“高手”。

  经过一个晚上的聊天,两人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再加上有共同的爱好,有聊不完的话题,于是很快便从饮红酒的好友进展成了密友。女方更不时出入男方居所,黎明更将原本送给舒淇专用的保姆车转给乐基儿享用。

  

黎明乐基儿红酒定情

  低调谈恋爱

  不过,一向低调处理感情的黎天王,跟乐基儿拍拖也丝毫不张扬。为避免恋情曝光,拍拖以来多是女方单独乘的士到黎明位于跑马地的豪宅,享受二人世界。而本来住在罗便臣道的乐基儿,在这数个月的热恋期,除了到英国公干外,甚少返回住所,反而争取时间到男友家相聚。连乐基儿寓所的大厦管理员也说:“这几个月很少见乐基儿回来。”

  在黎明10月份召开的演唱会上,乐基儿更曾单枪匹马捧男友场。不过那时候正好黎明和杨采妮因为《七剑》而传出绯闻,所有焦点都集中到了杨采妮身上,因此倒没有人注意到现场的乐基儿。上月10日,有媒体发现乐基儿在金钟工作后,单独乘的士到黎明家,留至翌日才离开。

  冒险撑台脚

  不仅如此,有媒体还发现乐基儿乘坐黎明的黑色丰田保姆车往铜锣湾购物———而这个“专利”之前却是属于黎明前女友舒淇的。

  虽然两人拍拖十分谨慎,知道在家拍拖“安全”,不过有时也会“冒险”出外撑台脚。上个星期一晚上11时多,黎明和乐基儿前后脚现身湾仔一酒店的咖啡厅“撑台脚”喝红酒。当晚先是黎明乘保姆车到达,过了一会,头戴渔夫帽的乐基儿也驱车“驾到”。两人谈心至深夜才分别离开。

  其实,黎明与乐基儿的认识始于2000年,当时乐基儿获邀请成为黎明“LeonStarEastNet.com”的网页女郎,不过当时两人各有所爱,没有进一步发展,想不到时隔五年,两人终于有缘成为恋人。

  天王好性感

  黎明出道至今,比较“固定”的几名绯闻女友都有相似的地方———长头发、身材高挑。李嘉欣、舒淇、杨采妮、徐子珊和模特乐基儿莫不如是。而最令人称奇的是,这个新欢乐基儿出道时有“翻版舒淇”称号,特别是两片丰满的嘴唇如出一辙。

  不过,由于李嘉欣和舒淇接二连三地被杂志拍下“腋下现窿”的情形,身材都被怀疑经过后天“改造”。而刚好隆过胸的乐基儿由于“不堪重负”而“拆弹”,如今的身材绝对是货真价实。屡次遭受“假波”打击的黎天王,再也不用苦恼不知道女友身材是真是假的问题了。

  

黎明乐基儿红酒定情

  娱乐圈“花心单身男”

  如今香港娱乐圈的“钻石王老五”可以说是“买少见少”。而黎天王绝对是其中数一数二的,只有绯闻,却从来没有公开承认的女友。其实,像黎天王这类的“花心单身男”,娱乐圈尚大有人在。

  郭富城

  人气回升的郭天王也是一个王老五,虽然有背后的女人小美,但这么多年来同样不阻碍他有绯闻传出,如今重新发威,他的感情世界再度成为人们窥视的目标。

  

黎明乐基儿红酒定情

  谢霆锋

  前女友王菲已经成为“准妈妈”,但小谢在经历了那么多段感情之后,已经有了“曾经沧海”的味道,如今孑然一身的他不知道接下来牵手的会是谁?

  

黎明乐基儿红酒定情

  古天乐

  “型男”古天乐在《寻秦记》中的角色绝对是人人艳羡,左拥右抱,齐人之福。但自从黄纪莹之后,他再也没有固定女友。虽与合作过的郑秀文、郭羡妮都曾传出过绯闻,但魅力绝对不可小觑。

  

黎明乐基儿红酒定情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