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日之星后日升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董芳/文郭晴/图

  12月9日晚8点,第六届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总决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在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24名种子选手齐齐亮相,不少已经洗掉了稚嫩的痕迹,作为青春偶像剧《明日之星》的候选演员,他们将在竞争激烈的总决赛中做最后的较量。届时,通过文隽、黄百鸣和刚刚获得艾美奖最佳女主角的影视演员何琳等评委的评判,“明日之星”将再次
升起。

  经典影视考演技

  比起以往,以“星秀梦工场”为主题的

总决赛晚会为选手们的亮相环节融入了新创意,令人感觉沉闷的统一服装和造型被摈弃,大赛根据每个选手的个性,邀请香港著名设计师为选手设计造型,与他们亮相舞台同步的介绍性语言将全部采用经典影视作品中的人物台词。

  在影视表演环节,选手将演绎《神话》、《橘子红了》、《史密斯夫妇》、《好想好想谈恋爱》等为人熟知的影视作品的经典片段,为了让观众看得更过瘾,选手还将有吊钢丝、特技爆破这样的表演。

  “王刚导演”舞台选角

  

明日之星后日升起
“主持人角色化”是这次晚会的另一个亮点,著名演员王刚将担任晚会主持人。届时,王刚将上演“戏中戏”———他为寻找青春偶像剧的演员来到摄影棚,由此产生了比赛的各个环节,他将作为线索人物贯穿全场。在最受期待的才智问答环节,北派演员蔡明和广东台名嘴任永全将组成搭档,两人将以迥异的风格同时提问选手,考出急才。

  观众支持率至关重要

  当天的晚会将通过广东电视卫星频道、珠江频道现场直播,基于半决赛中观众投票支持率和最后结果非常一致的状况,这次收看电视的观众手中同样拥有至高的权力,他们的投票将与评委的打分结合在一起决定选手的成绩,分量各占一半。

  相关

  窦文涛:选美活动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了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各种选美活动在岁末集中而至,让人觉得眼花缭乱。很多人不禁怀疑:如此一拨拨的美女帅哥们以各种形式登台秀“美”或者秀“艺”,会否太多太烂了?主持人窦文涛再次语出惊人:选美大赛涌现得越多越好,目前的选美活动是太少了。

  在12月3日为暨南大学主持人班授课之后,窦文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本人经常担当各种选美活动的司仪,“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这样的选美活动还是太少了,选美活动是越多越好。因为这样一来,便让人才多一个选择,多了一个机会表现自己的才能。”

  窦文涛认为,众人之所以觉得现在的选美多而烂,不是因为参赛的选手们的素质越来越低,而在于选美活动的节目设计上。他认为,选美活动属于娱乐节目,而电视台举办选美活动是为了提高收视率,因而节目的设计一定要好。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