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让老婆happy的五点大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53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去给一头在美改造数年仍坚持soccer(英式足球)之的海外华人购买护踝。作为一个运动爱好者中的自由派,我运动时基本不佩戴棒球帽及护腕之外的任何其他零配件,所以对
如何购买护踝毫无概念。在顶住名牌碳素球拍五折请上楼、国际名牌旅游鞋清仓请左转等等巨大得不像话的诱惑之后,最后我进了ADIDAS专卖店,然而该店之护踝居然不是ADIDAS他们家亲自产的,被迫支持国货一次。

  我一贯承认我有轻度购物狂倾向,然而我是多么讨厌购物时该物呈过分琳琅满目的趋势啊。你得选择,选择,继续选择,直到神志不清得随便选择。幸福的是,该国货护踝不但不琳琅,简直就只有可怜之两种,于是适用木木购物原则NO.1:钱不会走错路。购买贵一倍的那种。

  偷偷买了条裤子,宽摆低腰双排扣。店老板反复强调,人家是要出口日本的哦,令我不禁对该裤没能漂洋过海落户日本,反而不幸落到我的手里之遇人不淑产生深深的歉意。

  “Toolittletime,toomanywomen。”某著名的老

花花公子老师说,太少时间,太多美女。所以,买日本裤子要趁早,泡妞要趁身体好。

  吃饭出来,看见门口趴着一辆路虎,mini得不像话。某人微笑着看我:这就是你们家的路虎?完全不能接受路虎可以这么mini,那基本上就是一头胖一点的甲壳虫啊。

  香港同胞把RangeRover叫兰芝露华。乖乖龙里咚,我们家这么高大威猛、吨位庞大的一头机械

怪兽,居然被唤得像一瓶女用
香水

  你们中国啊,男人不像男人,女人不像女人。所以某来自阿尔及利亚的同志每次这么一说,咱们对他们家伟大祖国至今犹可以娶四个老婆之不人道不保健不节约的一切恶毒攻击,都顿时黯然失色。

  蔡澜列举让老婆happy的五点大计:1、2、3、4……5如果以上四点均搞不定该老婆,你至少可以选择自动消失。令情妇happy之若干方法?啊,情妇是应该令你happy的,不然,回老婆身边去算了!

  问题是,如果真有多达四头的老婆……啊,想起来也是令人在向往之余,不免有点担心身体的吧。

  有人问87岁高龄了的乔治宾斯老师:请问您老最后一次过性生活是什么时候?

  乔老懒洋洋地说:今天清早,两点钟。

  难道阿尔及利亚的同志,都似乔老这般胸怀大志天赋异禀的么?啊,怪不得齐老师达内华发早秃。

  木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