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乐团主唱单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53 海峡都市报

  N据《新闻晚报》

  本报讯信乐团的主唱阿信近日在上海召开了他的个人专辑《感谢自选辑》的新闻发布会。虽说是单飞的个人专辑,但依然是属于信乐团的共同财产。不仅团员纷纷参与专辑的制作,而且最后专辑带来的收入也会被一分为五,信乐团的团队精神可见一斑。

  大家对于阿信的认识,大多源于他在信乐团的表演。这次为了展现一个完全不同的阿信,他“刻意制作了和信乐团完全不同的东西”,不论是外形还是唱腔都改变了很多。在这张完全翻唱的专辑中,几乎每一首歌背后都有一个感谢的故事,为了满足妈妈和女儿小丸子的喜好,阿信特别翻唱了苏芮的《变》以及蔡依林的《爱情36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