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双杰”会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53 海峡都市报

  

“双杰”会面(图)

  周杰伦为《霍元甲》写歌

  N新娱

  本报讯“双杰”终于会面了,不过周杰伦在偶像李连杰面前,竟然会害羞脸红说不出话来。

  周杰伦日前赴上海,和李连杰晤面一小时。周杰伦亲眼目睹偶像,紧张又兴奋,更强调自己的偶像不是外传的李小龙,而是李连杰。周杰伦直言,最大心愿是当“乐坛的李连杰”,希望创作的音乐能在国际受重视。

  李连杰坦承不太熟悉周杰伦的歌曲,太太利智却非常欣赏周杰伦的才华,称赞他是当今乐坛的天才歌手。李连杰制作、主演的新片《霍元甲》邀周杰伦创作电影主题曲,李连杰称,找周杰伦作主题曲的原因,是想借着他的形象带给年轻人正面的讯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