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敲诈案一审宣判 李金斗暂无暇顾及推迟公开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近日,辽宁省葫芦岛银行职员魏东因贪污及用“嫖娼录像”敲诈勒索相声演员李金斗一案一审判决,葫芦岛市龙港区人民法院以贪污罪和敲诈勒索罪数罪并罚,一审判处魏东有期徒刑11年。据上海《新闻晨报》报道,李金斗近期由于正忙着操办儿子婚礼与处理网上泄露录像两桩大事,因此暂时不会出面对此事做出回应。

  报道说,由于此案涉及到了名人,法院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后,将被害人李金斗以“
李某某”的称呼一笔代过。之所以这样处理,可能是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法院只认定了魏东敲诈李金斗的犯罪事实存在,至于李金斗嫖娼真否与定罪无关,因此法院并没有对“嫖娼录像”的真实性作出鉴定。

  此前,李金斗曾表示在法庭审判结果出来后会对此事表态。但昨日,李金斗的电话依然同几天前一样被转移到了秘书台。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李金斗推迟公开声明的原因是看到了网上有叫卖“李金斗老师长春嫖娼录像”DVD的消息,目前正在同法院交涉,以弄清录像内容的来源。等到查清楚网上录像的来龙去脉之后,他才会将事件始末公之于众。

  李金斗的好友黄先生说:“李金斗这段时间忙得不得了,除了为网络录像的事而烦心,他还有一堆事情:他的儿子快结婚了,他正在忙着操办婚礼事宜。此外,这两天他还一直在央视录像。他告诉我,‘嫖娼录像’根本就是人工合成的,如果有问题的话,央视怎么还可能在这个时候找他录像?李金斗很忙,这件事根本没有对他的生活产生什么影响———青梅竹马的妻子充分信任他,两人没有吵过一次架,身边的亲戚朋友们也都很支持他,目前生活一切照旧。”(朱美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