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咸鱼翻身” 《天下第一》观众褒贬不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古装武侠剧《天下第一》正在BTV-2热播,该剧的演员阵容可谓是星光熠熠:李亚鹏、叶旋、霍建华、高圆圆、郭晋安等倾情加盟,客串演员都是张卫健、黄圣依等人。但有观众反映说,该剧除了明星扎堆儿、画面漂亮外,并没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地方。

  -亚鹏咸鱼翻身

  在剧中,段天涯一角使观众对李亚鹏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很多观众都认为这是李亚鹏的“咸鱼翻身”之作。

  喜欢看武侠剧的年轻观众小叶说,“李亚鹏在《射雕》中的表演遭到了很多恶评,段天涯一扫靖哥哥的傻气和做作。他很好地诠释了武侠剧中传统的英雄形象,英俊、正义、坚强、内敛,当然还不乏痴情。”中年观众高某认为,“主要是角色本身不错,李亚鹏只是本色出演这个戏份不多的侠客形象,造型风流倜傥,只是表情稍显木讷。”

  -剧情拖沓松散

  与强大的演员阵容相比,该剧剧情就没有那么亮眼了。武侠迷黄某从比较理性的视角分析了该剧,“与以往的武侠剧相比,没有太多的新意,与王晶的电影一样,始终透着典型的搞笑,语言插科打诨、表演夸张诙谐。但是,剧情就显得比较松散,主要角色的四条线索虽然齐头并进但关系不大,基本属于各行其是。”(冯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