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6春晚:语言类节目是重头 神六航天员现场拜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2006年央视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中。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本届春晚将在语言类节目上下工夫,而生前从来没有合作过的两位相声大师马三立、侯宝林将在大年三十晚上首次合作。此外,今年春晚还邀请了“神六”航天员为全国观众拜年。

  语言类节目今年重头

  报道说,语言类节目是历来春节晚会成败的关键。在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前几轮的初步审查中,来自地方台推荐的由大兵、赵伟国合说的相声《谁优秀》,节目影射了当今社会上人们评定职称时的一些不良心态,被看作是今年语言类节目的一个力作,全票顺利通过;杨少华、唐杰忠、王小丫、小叮当等主演的小品《双喜临门》则是热热闹闹的一家人过年发生的事情,表现出了过年的喜庆。青年相声演员李伟建和武宾带来了《漫画标语》;蔡明和英达也带来了他们的小品。

  马三立侯宝林首次“合作”

  据春晚工作人员透露,本届春晚另一个有特色的节目就是两位

相声大师马三立、侯宝林将首次合作。这个节目主要根据央视大受欢迎的动漫栏目《快乐驿站》构思而来。据悉,整个过程是由制作人员搜集整理现存的马三立和侯宝林所有的相声段子,采用其中经典的段落,重新编辑整合,配成全新的对白。用这种高科技的方式让两位生前从没有合作过的大师“比”一个高低。

  “神六”航天员上春晚

  另外,每年的春晚都有一个重要的内容——让人民群众一起回顾一年中的大事。今年也不例外。据悉,今年春晚剧组已经邀请了“神五”“神六”的三位飞行员杨利伟、费俊龙、聂海胜来到春晚现场,为全国观众拜年,和大家重温“神六”升天的动人时刻。

  网络上的版本“不靠谱”

  据悉,目前网络上流传着一个春节晚会的节目单版本,对于这个节目单,春节晚会工作人员很肯定地表示“不靠谱”。(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