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陈凯歌陈红面对面 沪上卖1888元天价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3.4亿的大手笔打造出异常华丽《无极》,沪上影院也打出1888元的天价票匹配《无极》的身份。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沪上某影城14日推出VIP厅高端观众专场放映《无极》,票价高达1888元,但32位观众能和陈凯歌、陈红面对面交流、签名、留影等超值待遇。

  面对1888元的高票价,大多数除了惊诧,就是质疑。该影城朱总对此解释说:“定这
么高的价钱完全是核算出来的。”据他介绍,这场天价放映《无极》是14日在该影院最好的VIP厅内放映,只能容纳32位观众。

  不过令人吃惊的是,不到一天功夫,10张票已经被定购。朱总说:“我根本不担心这些票的出路,上海有这么一批高消费的电影观众,我们就是用最好的影厅、最好的状态来呈现一部电影,而且数量有限,不出一周,肯定被抢购。”

  眼下,老百姓都在呼吁电影应该降价,该影城这个时候推出天价票,很容易被人怀疑是炒作。但朱总表示对此早有准备:“我知道会引来一些负面的批评,要强调的是,我们不是抬高票价。我只是满足市场的要求。”(李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