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堂本,出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41 新京报

  堂本刚推出散文集《我的靴音》

  本报综合报道 身为日本超人气团体kinkikids一员的堂本刚,竟然最怕和女生说话?日前,在他发行的出道以来首本散文集《我的靴音》中,堂本刚首度拋开偶像身份,吐露了许多真实生活经验和内在想法。

  堂本刚出道以来,不论参加kinkikids的歌舞演唱、参演偶像剧的戏剧演出、或主持音乐节目“堂本兄弟”,都以独特的风格和幽默感,赢得大批女性歌迷的喜爱,堂本刚的个人魅力,也吸引出版社将他自1999年2月开始在《Myojo》杂志上连载了6年的散文专栏集结出版。书中写了堂本刚19到25岁的成长轨迹,他尝试以真实的文字谈他的音乐、友情、家庭、恋爱经验等,还以自我分析的角度坦承自己其实很怕和女生说话,所以曾有碰到真心喜欢的人,却因此而错过的苦涩经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