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潘长江皆“受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本来以为能安排我演个纯情小生之类的人物呢,没想到是让我演嫖客。这不是摧残我的形象嘛,恨死梁天了!”昨天,导演梁天与《法治进行时》主持人徐滔第三次联手打造的春节特别节目《骗局揭秘》在京开机,第一场戏就拿潘长江“开刀”,让他扮演了一个“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嫖客。

  开机现场,潘长江正在拍摄骗局《放鹰》中的一场戏。只见他低着头,两只小眼睛
贼眉鼠眼地到处寻找目标。结果,他不仅事儿没干成,身上仅有的100元钱也全被抢走,最后还遭到一通暴打。梁天透露,这次的《骗局揭秘》依然精选自一年来发生在社会上的“经典骗局”。除了潘长江,赵本山、范伟、姜昆、侯耀文、侯耀华、牛群、杨少华等笑星大腕也将出演。其中,赵本山将反串一个受骗上当的老太太,一直被忽悠的范伟和一身正气的徐滔扮演大骗子,两人合力把赵本山给忽悠了。将与两个大腕合作,徐滔一点不犯憷,还笑着说:“我一定替全国人民好好忽悠赵本山一回。”

  据悉,该节目一共15集,将于明年大年初一至初七在BTV-3中午的《法治进行时》栏目中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