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播剧占据半壁江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43 京华时报

  榜上的半壁江山是重播剧的天下,可见如今电视台频道之间资源共享的优势。这种现象有利有弊,电视台省了钱,观众则少了选择。这恐怕也是一些水平一般的剧目能荣登三甲的原因。

  《缘分》由吴若甫、陈瑾、盖丽丽、凯丽等几位有代表性的中年演员出演,演绎的依旧是一个曲折的感情故事。如今的家庭剧离婚泛滥,这段《缘分》讲述的也是三个破裂的
家庭,各有各的心酸苦痛。离婚率居高不下的社会现实,似乎注定这类电视剧会受到青睐。畸形的情感到底是打动观众,还是触痛观众?揭开你心底伤疤的同时,也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

  家庭剧继续走俏的同时,武侠剧和古装剧开始疲软。《天下第一》凭着强大阵容和紧凑情节,获得收视季军。至于《少年宝亲王》,张国立之子张默担纲,有噱头,也引来老将捧场,张铁林惊世骇俗的“莫西干头”在引领古装发型新时尚的同时,助老朋友一臂之力的良苦用心也可见一斑。(电视风云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