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非前副总统被控强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07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12月6日专电南非前副总统雅各布·祖马6日被控犯有强奸罪。他当日于约翰内斯堡地方法院聆听指控内容,而后交纳2万兰特(3075美元)保释金后离开。

  “在充分考虑相关案件诉讼纪录中的事实后,国家检察机构决定安排祖马在约翰内斯堡地方法院出庭,他被指控犯有强奸罪。”南非国家检察机构6日发表声明说。

  关于祖马涉嫌强奸一名其家族成员朋友的报道上月出现在南非媒体中,但祖马本人一直否认这一指控。

  根据安排,关于本案的首次庭审将于明年2月13日举行。

  祖马6月因涉嫌腐败被总统塔博·姆贝基解除副总统职务,但他现在仍是执政的非洲人国民大会的二号人物。

  分析人士认为,强奸指控将彻底断送祖马竞选下届南非总统的希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