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度前外长再度辞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07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12月6日专电 印度执政党国大党发言人6日说,印度前外长、现任不管部长纳特瓦尔·辛格将辞去部长职务。

  纳特瓦尔·辛格因涉嫌卷入联合国“石油换食品”丑闻,一个月前辞去外交部长职务,转而担任没有具体职务的不管部长,继续留在内阁。

  但近一周来,在野党强烈要求纳特瓦尔·辛格下台,并拒绝出席议会。迫于压力,纳特瓦尔·辛格5日晚与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会谈时提出辞职,并和远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总理曼莫汗·辛格在电话中讨论了此事。

  联合国“石油换食品”丑闻独立调查委员会10月底提交的调查报告显示,纳特瓦尔·辛格和国大党涉嫌利用“石油换食品”计划同

伊拉克萨达姆政权进行非法交易,从中渔利。报告出台后,印度在野党向政府施加强大压力,要求纳特瓦尔·辛格辞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