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剧组盛邀周星驰亮相 牛群冯巩组合宣告流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3: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2006春晚剧组已正式向喜剧明星周星驰发出了邀请,希望他应邀亮相。届时春晚剧组将专门为他打造一个新形式的节目。

  昨天,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透露,喜剧明星周星驰将是明年春晚争取的重量级人物之一。“如果能够邀请到周星驰,那么他的节目将是明年春晚的最大亮点,可能成为‘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榜首。”

  该人士说,目前,春晚剧组已经正式向周星驰发出了邀请,拟订为他专门设计一个新形式的节目。“如果他档期合适,春晚剧组将成立专门的工作组,为他量身打造一个形式新颖、活泼生动的节目,在喜剧的语言类节目中融入歌舞表演。”

  报道还称,日前,春晚节目已经通过二次审查,即将于本月中旬进行第三次审查,原先盛传的牛群、冯巩搭档上春晚的消息于昨天正式宣告流产。据悉,由于剧本的题材、内容不大适合牛群的表演风格,他再次无缘春晚。(易东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