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奢侈品商店泄密 阿汤哥明年7月7日迎娶孩子他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3:59 中国新闻网

  尽管汤姆·克鲁斯与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十分小心,对他俩婚礼日期和孩子性别尽可能做好保密工作,但一张百货公司的婚礼订单却意外泄漏了秘密。阿汤哥将于明年7月7日迎娶凯蒂。

  奢侈品商店泄密———2006年7月7日

  为筹备婚礼,克鲁斯与未婚妻日前造访了美国知名奢侈品零售商店NeimanMarcus,并留下婚礼订单。正是在商店的订单上,二人泄漏了天机。“凯瑟琳·霍尔姆斯与托马斯·马波瑟”(凯蒂·霍尔姆斯与汤姆·克鲁斯的真名)的名下,婚礼日期一栏中写着“2006年7月7日”。而汤姆·克鲁斯明年7月3日将年满44周岁,选在生日后的第四天举行婚礼,克鲁斯看来希望让自己喜上加喜。但奇怪的是,在他们的订单上除了写着:“这对新婚夫妇很高兴收到NM商店的礼品卡”外,没有列出其他商品。

  之前,克鲁斯在做客电视节目时曾表示希望于明年夏天举行婚礼,但因还有拍摄《碟中谍3》的任务,估计要到10月才能有空忙婚礼的事。而二人首选的婚礼举行地———

墨西哥坎昆市在威尔玛飓风中遭到严重破坏,所以二人需重新选定婚礼举行地。根据最新报道,阿汤哥最近比较中意多米尼加共和国和牙买加。

  凯蒂狂购婴儿服———全是男孩穿的!

  阿汤哥自购置超声波透视仪后,便天天在家中观察胎儿。据一位二人的密友透露:“近几天,超声波透视影像是汤姆最爱的电视节目。”如此迫切想知道孩子情况的他,应该已经知道胎儿的性别了。

  几天前,曾有人目击已有5个多月身孕的凯蒂专程前往商店疯狂购置婴儿用品。“凯蒂买了许多婴儿外套,算得上是一次疯狂大购物。她拎着一大堆婴儿用品在商店里逛,露出幸福的表情。”细心的目击者还发现,她在商店里看中的全是蓝色系婴儿服,“只要是粉红色的婴儿用品或者女孩玩具她一概不看。”但汤姆·克鲁斯的发言人依然拒绝对此报道发表评论。

  (东方早报;张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