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演打工妹 赵琳当“红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4:27 今晚报

  胜利路昌海公寓Fish:

  我是赵琳的忠实影迷,想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她的近况。

  答:由潘长江、赵琳等主演的贺岁喜剧片《杨德财征婚》将于明天与天津观众见面。之所以选择《杨德财征婚》作为银幕处女作,赵琳表示该片的故事具备温馨浪漫的元素。

  给人一种清爽优雅感觉的赵琳,以前扮演的角色不是都市白领,就是出身很好的大家闺秀。在《杨德财征婚》中,她扮演的是一个从河北到北京打工、追逐梦想的女孩,虽然奋斗多年,无奈运气不佳,梦想不断破灭,但内心深处仍保留理想和希望。和赵琳以往塑造的角色截然不同,她在《杨德财征婚》中的角色更加真实、更加贴近生活,也更加富有挑战性。该片故事又有从生活中提炼出来的幽默和诗意,虽然片约不少,但赵琳最终选择了这部浪漫喜剧作为自己的银幕处女作。

  对于从主持人到演员一帆风顺的赵琳来说,打工妹的生活确实有些遥远,尤其是婚介所的业务员,美其名曰“红娘”。为了塑造好这个人物,赵琳专门去一家婚介所,向资深的婚介“红娘”取经,甚至还在那儿实习了一个多星期。赵琳这位“红娘”在影片中的任务是什么呢?就是为潘长江扮演的亿万富翁光棍杨德财解决终身大事。 本报记者 丁晓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