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爆米花香味幽幽飘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4:39 新民晚报

  帕瓦罗蒂昨晚在上海大舞台开唱,70高龄的老帕不仅要挑战自己,更要面对各种各样突如其来的考验。

  假票冲击

  记者昨天在进门时,看到保安们正在接受“紧急培训”,其中一人拿着两张门票对
比给其他人看。凑上去打听,才知道发现了假票,对比真票,假票固然是做得有几成相像,不过有一处明显的不同——真票上写的是“帕瓦罗蒂”,而假票上则写成了“帕瓦罗帝”,“蒂”字少掉一个草字头,自然容易辨认了。据了解,昨天的确有观众花500元买到3200元的内场票,以为占到便宜,结果却被认出是假票,懊恼不已。

  噪声骚扰

  昨天

演唱会开场十分准时,不过也许正因为此,场外的某大喇叭还没来得及关掉,因此坐在舞台左前方二层看台的观众们,就颇受了几分钟噪声的骚扰。声音不是很响,听不清楚具体词句,但嗡嗡的声音让人觉得耳边有苍蝇盘旋,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幸好主办方很快发现了这个问题,关掉喇叭还了观众一个清静。由于演出是在大舞台举行,比起大剧院里的正襟危坐,观众放松了很多,特别是场外供应的爆米花,很是受欢迎,直接后果是刚开场时,耳边时有细小的窸窣声,还能闻到爆米花的香味幽幽地飘过,感觉像是到了电影院。

  盗版危险

  说是盗版,其实有点夸张,因为那些偷偷拿出摄影摄像器材的观众中,绝大多数应该都只不过是老帕的忠实歌迷,想留点资料做纪念而已。不过席间时时闪过的白光和影影约约的摄像机的红光,总是让人有种不安全的感觉。而另一些观众,则自始至终举着手机拍照,虽然拍出的照片不怎么清楚,这些观众倒是很满意的样子,只是苦了他们身边的人,视线中老是有刺眼的亮光晃动,实在是不胜其烦。

  本报记者夏琦王剑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