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是最亮那一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26 深圳晚报

  “青春之星”总决赛将于12月8日晚在深圳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深圳卫视、深视娱乐频道、深圳电台飞扬97·1和新浪网现场直播。这里是最后入围的17位选手,拿起您的手机,编辑选手代码,发送短信至95009232投出您宝贵的一票,选出你心目中的青春之星!

  01

  “熟女”邓茜丹

  年龄:21身高:170CM体重:49KG

  星路历程:射手座的她热爱自由,苛求细节,凡事追求完美。别看茜丹今年才刚刚21岁,却已然是一位资历深厚的“江湖老手”。自高中时代起,茜丹就热衷于各种选秀比赛,丰富的参赛经历让她在青春之星的舞台上信心满满。半决赛小品表演邓茜丹形神兼备,机智问答彰显聪慧本色,顺利入围半决赛。

  03

  “型男”刘学涛

  年龄:20身高:186CM体重:75KG

  星路历程:“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11月18日,青春之星半决赛第一场的比赛,刘学涛因在机智问答环节,不够机智,被推上对决台,意外落马。然而,人气至HIGH的他在半决赛即将落幕的最后一刻,因为短信支持率名列前茅,奇迹般“复活”,最终拿到去澳洲的机票。

  04

  "猫女"王颖

  年龄:19身高:164CM体重:48KG

  星路历程:因为一支

性感到骨髓的舞蹈,王颖为观众所熟记,也因此而得到“猫女”的称号。半决赛第一场,面对对决,王颖临危不乱,仍然保持迷人的微笑。天真而性感的女孩向来具有所向披靡的杀伤力。这句话在王颖身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她最终以绝对优势胜出,有惊无险入围决赛。

  05

  “深情王子”王彦非

  年龄:24身高:180CM体重:66KG

  星路历程:嘴角微微上扬,永远带着浅浅微笑的他在赛场上的命运却不是能够轻易“一笑而过”的。连续三天走上对决台,让他多了一个“对决王”的雅号。第一天因为短信支持率较低留在了待定席上,第二天又因不敌才女毕平平,继续对决。第三天,终于以一首深沉的情歌感动评委,艰难晋级。

  07

  “无敌

美少女”张贝楠

  年龄:18身高:167CM体重:50KG

  星路历程:一切都在意料之中,一切又都在意料之外。张贝楠的入围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这在意料之中。但半决赛当晚其粉丝团声势之浩大,又完全在意料之外。赛场上她载歌载舞,丝毫不见初次登台的“轻涩”之感。美丽+活力+才情=宇宙无敌美少女。难怪连评委毛威都说,张贝楠是他眼中最有魅力的青春之星。

  09

  "舞者"高智

  年龄:21身高:177CM体重:65KG

  星路历程:不跳舞的时候,高智很安静。平时少言寡语繁荣他,常常让人怀疑他是否真的只有21岁。但是当登上舞台,灯光会聚,音乐响起的时候,高智就不再是高智了,或者说不是平常的那个高智。时而华美、时而明快,高智变幻的舞姿诱惑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14

  “天使”杨丹丹

  年龄:18身高:165CM体重:49KG

  星路历程:刚满18岁的她已经是南京艺术学院的一名大学生了。别看她娇小、单薄,但骨子里却有着令成年人都自叹弗如的坚强。第三场半决赛,丹丹因为短信支持率略输一筹,与王彦非对决。孰料,丹丹劲舞不敌情歌,输掉比赛。第四场对决时,丹丹施展“绝活”—蒙古顶碗舞,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最终赢得了决赛的入场券。

  15

  “气质美人”卢思

  年龄:21身高:165CM体重:50KG

  星路历程:舞台上的卢思明艳不可芳物。在第三场半决赛的“演技大比拼”环节,卢思饰演一位现代版的“白骨精”,潇洒的台风,精湛的演技,使她即便是在出类拔萃的男选手面前也巾帼不让须眉。评委“叮当”当即断言,此女非池中之物,日后她必将叱咤娱乐圈。

  16

  “后街男孩”张宇轩

  年龄:22身高:183CM体重:70KG

  星路历程:尽管没有王彦非那样“命运悲惨”,连续3天遭遇对决。但是张宇轩一路披荆斩棘,赢得的确也“不容易”。第三场半决赛,他先是“杀人”被“抓”。首轮对决,淘汰“芭比娃娃”杨洁。接下来又用“乐器演奏”击败“金头脑”姜龙。两度走上对决台,张宇轩处变不惊,用才华说话。最终顺利入围决赛。

  20

  翻版“黄晓明”吴笑

  年龄:23身高:181CM体重:71KG

  星路历程:今年23岁的吴笑是本届参赛选手中,学历最为傲人的一个。北京大学法学学士,上海大学艺术硕士。舞台上的吴笑有“帝王之气”,雄霸赛场,威武四方。在最后的对决环节,他以一首巴金的小诗对决掉了赛前一直为大家看好的顾斌。

  21

  "歌王"沈方

  年龄:22身高:181CM体重:75KG

  星路历程:但凡听过他歌声的人,大概都有“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之感。一首刘德华的《忘情水》是模仿得惟妙惟肖,大有以假乱真之势。侯耀华老师说,因为你的优秀,我把你留在待定席上,为的是让观众能多看一些你的表演。

  22

  “清水芙蓉”尹艾

  年龄:21身高:172CM体重:56KG

  星路历程:因为美丽,所以成功。有闭月羞花之容,沉鱼落雁之貌的尹艾在赛场上没有遇到太大波澜,一帆风顺晋级决赛。当然,胜利绝不仅仅是因为美丽的外表。在演技大比拼环节,尹艾反串了一位昏庸的大臣,到位的表演,让评委笑得前仰后合。

  26

  “时尚主持”龙海云

  年龄:22身高:164CM体重:56KG

  星路历程:现在宝安电视台担任新闻播音员的她为寻求更好的发展,报名参加了青春之星电视大赛。在第五场半决赛上,她被陈庆“相”中,站到了对绝台上,最后,美女不敌英雄,壮烈“死亡”。然而是金子就会发光,最后一场半决赛,龙海云短信支持率位居第一,“起死回生”,赢得了去澳洲的机票。

  28

  "T台新秀"郝淳

  年龄:20身高:188CM体重:78KG

  星路历程:郝淳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大男孩。第一场比赛,好友刘学涛遭遇淘汰,他的泪水比刘学涛本人还多。带着朋友未实现的心愿,他在第五场半决赛上,沉着应战,步步为赢。最终天遂人愿,顺利晋级。

  30

  中国红"RAIN"李立北

  年龄:21身高:184CM体重:72KG

  星路历程:“明星脸”给李立北带来太多的幸运。第五场半决赛,李立北一出现,就有人惊呼:RAIN怎么来了?然而,热辣的街舞、迷人的声线,李立北用实力证明,他可和RAIN一样棒!中国的下一场“红雨”就是他!30号李立北,“0”悬念晋级决赛。

  32

  “千面女郎”何欢

  年龄:22身高:166CM体重:48KG

  星路历程:何欢是美丽与智慧并存的典型代表。是第六组当之无愧的冠军。演技比拼、智慧挑战、何欢一路过关斩将。在最后的才艺展示中,她摇身一变,以帅气的男生形象出现,模仿影片《雨中曲》经典片段,品位不俗,轻松晋级决赛。

  35

  “忧郁情人”康庄

  年龄:21身高:175CM体重:58KG

  星路历程:康庄是幸运的。半决赛的最后一场对决,康庄与25号选手陈庆狭路相逢。康庄忧郁沉静的气质则令女性观众着迷。一流的台词功夫加上感人至深内心独白,让评委难分两人高下。最后不得不抽签定胜负。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康庄笑到了最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