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节目单泄密?内容完全不靠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26 深圳晚报

  本报讯日前,一则题为“06年春晚节目单”的帖子在各大网站的论坛中迅速流传,此帖道出了央视春晚的节目主持人、歌舞、小品等节目名称及演员,节目顺序也标注得一清二楚,不少人信以为真。但节目单涉及的明星则否认了其真实性。对于这个节目单,春节晚会工作人员也很肯定地表示“不靠谱”。

  李霞郭达都否认

  记者拨打了帖子中涉及到的一些演员,以印证此事真伪。所谓春晚“六大主持人”之一的李霞的助手王小姐听说此消息相当惊讶,“啊?李霞担纲春晚主持人?哪来的消息?我都不知道!”记者追问李霞是否有可能担任2006年央视春晚主持人时,王小姐称“目前还说不好”。

  著名小品演员郭达也被这份“06年春晚节目单”囊括其中。郭达表示他确实是在准备春晚的节目,但并不是如网上所说与潘长江等人合作小品《我爱我家》。“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金周合唱不靠谱

  此外,网上节目单还透露金城武、周迅将合唱正在热映的情爱贺岁片《如果·爱》的同名主题曲,但据相关人士管先生称:目前还没有得到春节晚会节目组的正式邀请,金城武与周迅亮相的机会不大。“电影原声大碟与电影中《如果·爱》这首歌都是由张学友演唱的。好事者可能连电影都没看过,就来编造所谓的‘节目单’了。”

  网上“春晚节目单”

  主持:朱军、李咏、曹颖、董卿、亚宁、李霞(六大主持,寓意06年六六大顺)

  部分节目:《年年红》(Twins+S.H.E+羽·泉+阿宝+吴文景)、《爱在春天》(独唱:宋祖英)、《邻居与我》(小品:陈佩斯+朱时茂+蔡明)、火舞(西班牙舞蹈)、万紫千红(吴桥女子杂技表演)、《如果·爱》(合唱:周迅+金城武)、《婚介所的故事》(小品:巩汉林+韩再芬+冯巩)、《暗号依旧》(小品:赵本山+宋丹丹+范伟);《我爱我家》(小品:郭达+潘长江+于丽丽)(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