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新恋情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26 深圳晚报

  

黎明新恋情曝光

  黎明新恋情曝光

  名模乐基儿天王家中过夜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与舒淇分手后,最近再有新恋情,新女友正是与舒淇同样拥有性感厚唇,早前因承认隆胸而名噪一时的名模乐基儿。据悉,两人是因饮红酒而熟识,女方更不时出入男方居所,黎明将原本给舒淇专用的保姆车转给乐基儿享用。

  为避免恋情曝光,两人拍拖非常小心,大多是乐基儿搭的士往男方位于跑马地乐景园的

豪宅。上月10日,记者发现乐基儿在金钟工作完毕,便独自乘的士到男友寓所,并逗留至翌日才离开。据知女方经常留在男友寓所享受二人世界,故此已很少返回自己的寓所。记者曾向乐基儿居住的大厦管理员求证,他也表示近数月很少见乐基儿回来。

  虽然两人拍拖十分谨慎,但纸里包不住火。就在上星期一晚上11时许,黎明和乐基儿曾前后脚现身湾仔君悦酒店饮红酒。当晚先是黎明乘保姆车到达,过了一会,乐基儿来到,两人在咖啡厅谈心至深夜才离开。数日后,记者更发现乐基儿乘坐黎明的黑色丰田保姆车往铜锣湾购物。

  其实,黎明与乐基儿相识始于2000年,当时乐基儿获黎明邀请成为黎明的网站的网页女郎。不过当时因各有所爱,并未有进一步发展,想不到时隔五年两人才有缘成为恋人。(香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