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信:摇滚人需要放开心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孙毅蕾摄影:朱良城

  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日前在最高潮中揭开冠军悬念,赛前被普遍看好的谢楠如愿折桂。

  台湾信乐团的主唱阿信作为表演嘉宾出席了决赛。他告诉记者,虽然独自一身出现
在内地宣传个人专辑,却并不表明信乐团会解散,他和信乐团将采用比较松散的组合方式继续长期存在下去。“年轻的时候觉得玩乐团帅,可以交到女朋友,所以接触摇滚。”阿信自嘲地说出当年学摇滚的初衷,但现在的他“多了一些使命感”,希望“让大家知道摇滚为什么迷人”。

  信乐团近来在乐坛迅速崛起,拥有了不少歌迷,但在业内,却也有一些不和谐之音,有人认为信乐团的摇滚太商业,不够纯粹。阿信对这种说法显然不认同,他认为内地和台湾的摇滚音乐人应该“放开心胸”。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