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封神榜》将重拍 范冰冰要演“妲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55 南方网

  

《封神榜》将重拍范冰冰要演“妲己”?

  新版《封神榜》制片方表示,范冰冰本人的气质很符合“妲己”这个角色。

  日前有媒体报道,范冰冰即将在重拍的大型神怪连续剧《封神榜》中出演女一号“妲己”。但范冰冰的经纪人表示否认,表示“双方正在洽谈中,需要月底才能正式定下来”

  据悉,大型神怪连续剧《封神榜》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定于本月27日在浙江开机。制作公司浙江永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过慎重考虑,参照“妲己”深入人心的妖狐形象以及网络选角的结果,最终确定范冰冰来演女一号“妲己”。制片方表示“范冰冰飙升的人气、与‘妲己’接近的外形气质”非常适合此角色,并期待她在剧中有出色的演出。

  记者就此事向范冰冰的经纪人、华谊兄弟文化经纪公司的张诗曼求证,她告诉记者,双方还在洽谈阶段,范冰冰对这个角色挺有兴趣,但还没有签订合同,双方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再协商,“估计要月底的时候才能定下来。”

  据了解,与旧版相比,新版的《封神榜》将更强调突出人物性格命运,塑造了新的人物比干之女———子娴,增添了一些人性化的色彩。另外,制片方表示台湾演员刘德凯饰演姜子牙,陈宝国、王刚、周杰、钟镇涛也都纷纷加盟该剧,总导演则由旅美华人导演金国钊担任。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